close

哈....不用喝酒也會茫, 很而且還茫很久ㄋㄟ,

小小的感冒也不會太嚴重,可是吃了薬後就一路茫到底了.

昨晚上的課又碰到一大堆這些鷂子翻身的轉圈圈,

完全沒辦法的我只好戴著一顆充滿漿糊的腦袋先拍下來,

藥效在課堂上課時完全發揮出來,

耳朵聽到的音樂節拍是含糊的,

老師講解的每一句話我只聽見而完全無法理解,

眼睛很想閉合上好好睡一覺,我得用力的撐起上眼皮免得它得逞了.

下了課後剛冒完一身虛汗的我覺得我輕飄飄的快飛起來了.

慢慢騎著車往家裡的方向,

一直幻想眼前有一頂舒服的大床可以讓我馬上 & 即刻,就能躺上去.

夜晚的風不冷,路上也不塞車,我就這麼心猿意馬的回到家裡.

就 是 感 覺 今 晚 真   .    .   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