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社大公民週,所以除了週一和週六的課繼續上,

整整三.四天空餘出來,乖乖回家煮飯給兒子老公吃.

而這幾天也把無名.地圖日記的blog給搬了家,

重新看看這些日子累積下來的過往足跡,

把整個人和整個心情都調適一番.

 

PhotoFunia-3ffc9.jpg 

我想我給別人的映象是正面的,積極的,努力的.

朋友和同學也都給我很多支持和鼓勵,

這讓我非常的感激和感動.

那天同學(小寶)很感性的告訴我,

她本來想放棄佛朗明哥的,

但看過我的網誌後受到很大的鼓舞而願意繼續下去.

重整後我自己也有許多的感概和想法,

也許少了些當初的熱情澎湃和勇往直前的衝勁,

但拖著逐漸老化的身體,無力地雙腳和肥胖的蝴蝶袖

不願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即使隻身追求,即使沒有上台表演的舞台.

只要腦袋還能迴旋著那激昂.激動.激情的佛朗明哥音樂聲.

我願意這樣繼續我夢想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