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s young ,hace mucho tiempo!1 002.jpg 
哈哈哈..... 那日老同學將唸書時的照片寄給我,讓我開心好久.
因為我都忘記我曾經那麼瘦過呢!(最右邊是阿拉啦)
黝黑的皮膚看得出我是太陽下的運動熱愛者喲.
接下來看這張:
1 003.jpg 
這是當年同學結拜的檔案照片喔!
應該是畢業後第一次聚首出遊吧.很復古的那年!哈....
過來這張就很有意義了:
1 005.jpg 
這是當年班際舞蹈比賽,我們那個年級大概有19-21班(那時好像是高二),
我們班上好像得到第二名!(我印象.)
裙子和上衣是用校服去改裝的,其它配件有得是自己做的,有得是去找遍地方去租借.
照片裡當然沒有我, 因為照片是我拍的嘛,而舞曲也是我編的喲! 
為了這張歷史證據,跟同學盧好久才拿到的ㄋㄟ.
下來這張也是紀念,
1 004.jpg 
全班第一次舉辦的party!
當時還是二年級學生, 滿臉稚氣.
大部分的名字我都忘記了,
可能得找出畢業名冊才能想起來.
以前唸書時,電腦才開始冒出頭,電算(電子計算機)已是最夯的社團,
相機也是高級禮物, 能夠紀錄下來的東西並不多.
最流行是寫信和寫日記(當年),
還有就是交筆友! 我還曾經有個東引的阿兵哥軍官筆友呢!
這些打開的記憶匣,讓我的心溫暖好久,
當年的姐妹情誼,純潔的同儕感情,
還有當年好多位老師對我們的好,
隨著這幾張照片引來洪水般的回憶.
當年! 我也年輕過!  I was young ,hace mucho ti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