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騎著車去淡水上課,炎炎火熱的太陽熱情的招呼著我,

令我有些後悔放棄搭乘涼爽舒適的公車和捷運.

不過呼嘯過我身邊的其他騎士也沒打壞我的好心情.

就在一排街道樹下,看到遮蔽刺眼陽光的樹蔭,

涼風陣陣吹佛著我的身體,我的思緒被拉的好遠好遠.

****************************************

一陣清響的吉他聲不絕於耳,伴隨著節奏感的擊掌聲,

歌者充滿感情的歌聲,時而激昂,時而低喃,時而澎湃,

舞者優美的姿勢配合著清晰踏實的踩踏聲.

樹蔭下有我現在的回憶也夾雜著兒時的.

我多麼渴望可以停下來欣賞著美麗的演出,

Olé!  Olé! 鼓掌到雙手疼痛,喊到聲啞.

 

 

***************************************

兩輪的車子沒有停下,時間依舊往前繼續進行著.

外露在口罩外的雙眼,被覆蓋的安全帽繼續隱藏著,

思緒還是沒有拉回來,

隨著涼風伴隨而來的樹蔭繼續上演著我的白日夢.

有種樹的街道還真是不錯!

雖然我比較渴望在遼闊草原上的大樹下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