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趕到教室上課,是有點趕! 加上路途遙遠,夜色昏暗,天氣陰冷,是乎有很多藉口可以來取消我的學習路程. 但憑著一份執著,我還是快馬加鞭,一路飛車趕到了.下了課換好衣服已接近10點半,想著遙遠的路程,頭也不回的趕路去.也許不是假日,也許是時間已晚,路上的車輛很少,所以一路紅綠燈也很配合,飛車回到家只花一個小時,
低頭一看手機,九通老公的未接來電,心虛地開門後,趕緊編個理由搪塞過去.其實並不是我存心想欺瞞他,只是怕他不了解我為何又一頭栽進胡同裡.說不明白,就乾脆別說了,傻傻的繼續我興趣的事.
以前在當上廚師時,也是一頭傻勁的猛用功,當每個月買的書看完後,就到處去書局.書店找新書,就連costco的原版書(食譜)都被我買遍.可是那時花的精神與成果是令人喜悅.高興且滿足的.所以,趁著這偷來的歡樂時光仍未被識破,好好地.盡興的跳個過癮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