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當初引我走進flamenco的世界裡,是像這樣的一個有趣的 大家庭.每個老師渾然忘我的舞姿深深的吸引著我,手勢,腳步, 身段迷惑著我的眼睛,對,我要學習這樣的舞蹈,忘了我的年紀, 我的體力,也忘了羈絆的家庭.而時間久了,努力學著各式各樣 的舞曲.舞步,是很陶醉在裡頭.可是人多的地方,總免不了伴隨 而來的紛紛擾擾,老實說,已是千帆過盡的心境,看過無數人來 人往的俗事,可是依然會被影響到;之前離開西餐廳那份喜愛的 工作,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如此. 但,....我還不想捨棄最愛的 flamenco,所以,也許該把心境調回當初的原點,忘了這些糾纏 的心思. 獨舞,只需將自己的動作.身段.情緒發揮到淋漓盡致,雙人或三 人共舞,甚至團體舞,更需要彼此之間的配合,整齊.合諧,有時 更要求到呼吸一致,就像日本流行過的"八人九腳"一樣,只要 有一個人出錯步伐,大夥全都摔跤. 既然是團體合舞,沒有誰是 比較厲害的,必須大家都一樣一致,彼此之間若不能互相幫忙, 那又如何跳出好的舞蹈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