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舞會party這件事.這個導火線應該是我點燃的!
真不好意思,小小的提議,沒深思熟慮就講出去,引起同學的困惑或不滿,這此深感抱歉!
我本來只是想藉這機會,拉攏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在這幾年跟老師學舞之餘,藉此表達謝意.
若是因此讓同學覺得我想得到什麼好處或藉機在拍馬屁, OK, that's fine!
但真不知道"好處"到底在哪裡? 但還是謝謝同學們的支持,希望那天同學還是能快快樂樂的來玩!
以下是班長建議的:
原則一:只要願意來玩,不分性別都能來!
原則二:舞會形式,希望同學都能裝扮出場!
原則三:不收費用,但請時間.經濟許可下,能帶一道食物分享大家!

Ohh! 原則當然可以不被遵守,形式也可以被推翻,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意見和提案,
班長拜託大家請於11/15前提出,大家再繼續商議一下!


I'm realy sorry! 因為愛上佛朗明哥而認識各位,我也讓自己的生活中,
到處充滿了佛朗明哥的影子.愛跳佛朗明哥,連音樂都只愛聽佛朗明哥.
每每看完老師們的表演,都會感動好幾天,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仍願意當個"追星族"當個fun,
如果真的被認為愛拍馬屁,也沒關係,反正我的朋友懂我的!
如果你有機會去內湖社大國標社問問陳玉蓮老師,妳就知道我不是一個馬屁精,
但老師同學都很喜歡我,anyway, 我只是希望同學大家能多些親近,熟絡一些,
也許我沒注意到其他人的心情或反應,但希望妳們能知道我的初衷,別怪罪到班長身上!
最後,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出席,一起來瘋佛朗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