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夜深人靜,為我獨醒,因為啊,捧著胃....

白天才信誓旦旦的說要減重.忌口,
結果晚餐煮了一大鍋的排骨蘿蔔湯,
又加了五顆進我胃裡的"水晶餃",
忘了它並不好消化(蕃薯粉作的),
然後呢,準備的便當菜裡
又有我自製的"鹹豬肉"炒蒜苗,
於是乎又貪吃了幾口下肚.
好啦,胃可能因為早就接到"休假"的假條,
並不情願工作,因此,整個胃脹氣到不行~~~


真是活該受罪的我! 明天一定好好開始減重!
我保證!
"假條"就延到明天再開始吧!
*__
*_ _ _

可能是胃藥開始起作用了,
maybe 胃被吵醒了, 開始消氣了,
慢慢舒服下來了.
真是的! 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