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噗浪客和一群從不認識到熟絡的朋友,
我得承認我比較少再抒發些情緒了.
所以如果妳(你)剛好也有用plurk,
哈...,那我們就浪上見喽.

在春節放假時做了個小小計畫
昨天開始進行第一步.

原先有點害怕自己的程度會跟不上,
而且同學們只認識一個舊同學,
帶著嶄忒不安的心硬著頭皮去上課,
速度比往常熟悉的模式快了些,
但還好還能慢慢地跟到.
除了年老體衰的腳力不如年輕人,
其它還都蠻ok的,
同學也都很和善的接納我這位新同學.
直到課堂結束,我整個緊張情緒才放鬆.

再來下星期社大也陸續開課了,
而這學期給自己立的計畫也將慢慢進行著,
希望自己都能逐步完成它.
那也意味著我不再多事去當個"爛雞婆好人"暸.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