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得不承認真的老喽, 除了一顆不服老的心,

體力.身材.面貌是真的越來越有老化的現象了.

偷偷的往回算算,也已經是坐四望五的階段人生了.

不願意脫下來的高跟舞鞋,繼續陪著奮力的雙腳勇敢舞動著,

筋骨也不再像年輕時那般柔軟可以肆意伸屈延展.

最近剛上手的的游泳,刺激心裡沉寂已久的那份挑戰的慾望,

想再試試自己還能再學些什麼,能學成什麼.

同班游泳課的同學有許多人都很會游了,

老是在池畔互相展現已經游完幾趟又幾趟的好成績,

讓旁邊還在努力學習韻律呼吸的我羨慕不已.

暗暗心裡計畫著,等我....,等我學會了.....我也要給它游個十趟.二十趟....

蛙式有多難,會游的人都說簡單,連剛教我們捷式(自由式)的教練都改教了,

新同學自由式都還沒學會,紛紛改學這號稱最簡單的這一式,

但是怕水的我卻是摸索了快一個月才把它學會,才能順利換氣成功.

成功的人屁股總是翹得比較高!  的確,

Sat.中午,勇敢的來回十趟(25m x20次)成功的腳不落地完成,

真的是高興的忍不住翹起屁股喽!

然後呢, 接著在晚上又去上淡水教室的佛朗明哥課,

酸疼的後背和屁股根不斷的提醒我,老太太,妳不年輕了.....

課堂休息了兩.三個禮拜的老師賣力的教著我們一些新的東西,

腦袋沒問題的清楚萬分, 可是身體就一直跟不上,腳步錯亂,手腳不協調....

 

Sunday, 沒出門. 累兮兮的在家休息,

腰背還沒復原,

自信心還得繼續加強!

忘記年歲,

忘記臉孔,

忘記...不想記起來的....,

記得, 只要記得

Do  it !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