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上,轉摘一些段落文章, 字字句句都說到心坎裡去. 

 

凱卡:舞蹈肯定不只是一種娛樂。人類在會說話之前早已會跳舞。跳舞是表達內心喜悅的一種方式--這就是舞蹈的起源

一個舞蹈家如果想從眾多的舞蹈家中脫穎而出,得到萬人的矚目,就必須具有很強的自信和自我意識。舞蹈家常會感到不安,他們心裡總有一些負面的情緒,老覺得自己不夠出色。

舞蹈可以帶領你離開你的軀體,到另一個地方去。這是一個特別、不可思議、屬於自己、不為人知的地方

 一個優秀的舞蹈家需要自律、要能刻苦耐勞、有恆心、要能與其他團員保持良好關係,以及設法不斷提升自己的水平。 

 最重要的一點是,應該尊敬自己的老師或導師,並關愛自己的學生。

 缺乏密切師徒關係,一個舞蹈家的人生將停滯不前。

 

想想.....,好真實的說法!

 

 


其實..每一個人的眼睛都是亮著的..

說別人好,不會毀損自己的成就,但是為了自己的私心惡意詆毀別人,先別說這個別人跳得好不好,

說詆毀人的話這個人的舞跳的..一定是,絕對是,百分之一百是跳得更差的...

 

人對人..的妒忌,有時..超過我的想像.

 

反觀之前令我氣結的一些事, 再來看看這些有智慧的人說的話,

心裡不由得出了一口怨氣.

平白無故的被詆毀, 風度不佳,氣度不夠的我,

只好選擇  '離開' 來讓自己平靜.

 

 

這段時間的靜滯,讓生活回到最原始的起步點,

生病這段時間,考驗著我的博愛區有多廣,

也應驗著真實.真性情的友情有多彌堅.

恍然大悟的我醒了過來,

我要再想想....

 

我喜歡將人生想像為行駛中的一列火車一樣,

每一站迎接不同的陌生人一起共處一車廂內,

在同段落的過程中,大家交錯著不同的人生故事,

也分享著或深或淺的友誼,

然後在不同的終點大家分手說再見,

有時候同行程的段落會長一點,

有時候悄悄下車也沒人注意到.

慢慢地,我學著輕輕握手,輕輕放手,

希望留在心裡的是彼此擁有的快樂回憶.

然後, 繼續坐著奔馳的火車繼續迎接不同上車來的新夥伴.

喜歡在不同的人生段落裡,就下車去看看新事物, 欣賞好風景,

接著再上車往下一站去.

 

 

看到朋友的新文章, 不由得跳tone想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