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年也過了,在家徹徹底底的呆了至少四天,台北天氣一直沒好轉,
我住內湖也一直"濛濛細雨"的環繞著,冷颼颼的困在家裡沒出門,連手機
沒電都懶的充;一下子,年節結束了,日子也恢復正常了.
昨天去上課時,也很多同學缺席,不過這麼冷可以動動身體,暖暖腳,最後
脫去厚重的外衣,連穿一件短袖上衣都流汗了,一整個禮拜沒運動,筋骨
都硬了,在老師帶領下作了很多暖身和舒展筋骨的動作,好舒服呢! 接下來
這個月,可是一場硬戰呢, 星期天的寒訓我報了兩堂課(已經被學姊們警告
會累慘了(=_=;)),再加上星期六和星期一的正常課程也開始要上新課程
(六月的成果展),那天candy還提醒我,寒訓會接到社大的開課時段,天啊!
我完全忘了!到時會從星期六連著上四天課,包括星期天的整天....,噢!
(>__<) 不過我想我會努力撐完全程的,雖然可預知會非常累人,但也可以
讓自己試試可到那一個極限? 剛好看可不可以把減肥的瓶頸給突破. 開春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藉由這次密集的課程使自己更進步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