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時候,窗外有風,我就有了飛的理由,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所以我自由;你不懂,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窗外有雲,我就有了思念的藉口,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

這兩天這首林憶蓮唱過的一首歌,一直在我腦海裡旋轉,弄的我的心裡
也憂憂傷傷的,因為這首歌想起了當時電視上演的"徐志摩的故事",在
他生命裡的三位重要的女人,他發生的每一段戀情都是轟轟烈烈,即使
在生命地結束也是;但與他產生感情的女人,也都是如此的不平凡,即使
被他重重的傷了,也是如此勇敢的走完全程.還記得當時看完電視劇時的
激動心情,該埋怨男人的感性還是絕情?浪漫還是負心? 尤其是劉若英演
的大老婆角色,到現在也都還深深感動著我.如果愛上了一個負心的人,
是該成全他,還是繼續捍衛原本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