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寒假學的舞碼.

想到星期六要上場表演,已經緊張好多天了.
在陌生人面前表演我已經不會太害怕了,
只不過許多親朋好友和同學也要來捧場,
如果出醜的話........
我已經開始緊張到胃抽筋了.
連老闆也都說要來看, @x@_ _


昨天和老同學聊到最愛的舞蹈,
口沫橫飛,沒完沒了.
她極為羨慕我的好"自由",
能做自己愛做的事,
家人.朋友也都給予很大的自由和空間.
的確,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人,
有個給我"自由發展"的家人,
也幸運能碰到啟蒙我跳舞的好老師們,
更有許多一起努力的同學和好友們,
心裡也是常懷感謝的心情.

那天下課後,同學還由感而發說:
希望能早10年就認識佛朗明哥,
那就可以更早來擁抱它了!
其實我倒是很感恩我現在能遇到它,
早10年我可能還沒有那麼多"自由"和時間呢!
所以我只想好好保握住當下這時的努力,
好好的感動我,也讓好朋友們明白,
它感動我的原因,也一起來欣賞它--Flamenc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