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謝謝好同學桂英,以及20多年來的夫妻檔好友世澤和碧珍,
當然還有超過20多年的好姊妹美華,
和可能擠在人群中我沒注意到的老同學和朋友,
和我分享了街頭表演的一段好時光.
雖然出了點小變化,但最後還是緊湊的上演成功.

其實20多年的好朋友大家各忙各的,
已經許久未曾碰面了,
在這次機會大家見到了面,
是非常開心的.

當場最受聽的一句話-妳還是老樣子,妳都沒變...

嘿! 外表可能多少有點變化啦,但妳們說的,我懂!
以前就已經是這樣"雞婆"的個性,
加上運動細胞以前就很"旺盛",
所以"活動力"也強,
有的時候也喜歡製造些surprises,

對啊! 這就是我!
是的,我還是沒改變太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