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請妳上台去表演或唱唱歌,然後告訴妳不用換衣服不用化妝,隨隨便便就好...
perdón !(sorry!) 妳可以不用來找我! 如果可以不花錢,不花心思,
就想做好一桌美食, 我不是神,沒有這種通天本領.
在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這是每個人都會的,
在什麼場合吃什麼菜,這是我是我能力的表現,
so, 如果有什麼意見和想法, fine, 下次請不要找我喽!

這次粥少紳多,很多人都沒辦法吃到全部的菜色,
不過我後來又聽到一堆觀眾因吃到不同的菜在討論著,
所幸大家都很喜歡.
所以我把菜單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次也為每次被拋棄的鳳梨心找到新出路,
而香腸族也因為改變傳統的吃法有了不一樣的體會.

一. sausage & pineapple heart
辣味香腸.黑胡椒香腸.鳳梨心,紅洋蔥.鼠尾草.紅酒醋
做法: 香腸切片後用乾鍋炒熟後,加入紅酒醋(以食材1/3的量),最後加入切片的鳳梨心,
起鍋後放溫後拌入切細片的紅洋蔥和切末的鼠尾草.

二. smoked salmon & cucumber
煙燻鮭魚.大黃瓜.九層塔.檸檬汁.黑胡椒粒.
做法: 煙燻鮭魚五~六片捏小塊,大黃瓜切對半後切細片,九層塔切細末,
拌勻後加入約一顆的檸檬汁,再加入少許黑胡椒粒.

三. pickled olives
醃漬橄欖.鳳梨片(被取走鳳梨心的剩餘部份).馬約蘭.橄欖油
做法: 將在超市買的醃漬橄欖瀝乾,加入切成同橄欖大小的鳳梨片(被遺棄的鳳梨身),
將馬約蘭切細末,拌入涼拌用的橄欖油.

四. pasta & cheese
彩色小貝殼麵和白色手工貝殼麵.cheese 絲.黑胡椒粒.百里香.火腿肉丁
做法: 將小貝殼麵和白色手工貝殼麵都煮約八分熟後瀝乾,
拌入cheese 絲,黑胡椒粒,百里香細末,可以再加入火腿肉大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