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是40幾年來的生平第一遭!  我要去游泳了! 

在我還是小女孩時,和鄰居小孩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玩,

當時在逸仙路那邊有一個很大的水池,水很深,水池很大;

後來大夥瞎起鬨說要游到中心的島中央,

一向怕水的兔寶寶如我,根本是怕到旁邊的柵欄邊發抖.

後來長大後也一向不下水的,

有啦,國中時被同學拉到建成游泳池,但是.......,

泳圈卻一直掛在身上被同學笑很很多年.

對了,談戀愛時和老公及朋友一起去秀姑巒溪泛舟,

翻船時雖然有救生衣在,嚇死的我死命拉著旁邊的人(我以為是我老公)

被拉回船上後,大夥哄堂大笑,原來我拉住的人是其他朋友,

他手臂上手指的抓痕久久不滅.

總之啊.....,除非我認為安全(有泳圈或救生衣在身上),

不然我是岸邊站的!

 這是下定決心報名參加泳課還被老公狐疑的眼光看了看.

 

一開課,教練就說不會游泳的舉手,然後打包票兩堂課就會讓我們"會游泳".

信心不強的我,怯怯的站在後排聽完教練講解規則.

終於要下水了!

清澈見底的泳池看起來不太可怕,但是水波晃來晃去的還是令我擔心不已.

"不怕,不怕"的悶氣練習,教練說很重要!

水中抬腿走路,雙手往後滑,併雙腳起身!

然後很快喔,馬上就開始漂浮!

很簡單呵!  兩個小時的課,這讓我這麼怕水的人,終於可以浮在水面上,

浮....喔! 我興奮的不得了. 在別人很容易就學會的東西,

我終於花了快一個小時做到了.

 

晚上就寢前,腰錐可是酸得很! 但是那晚睡覺時,我夢到了-----

"國父紀念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