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師相繼出國,佛朗明哥的課程上的零零落落,

加上社大的佛朗明哥課程也停下來,

生活像是被抽掉中心螺絲一般散落四處,無目標的流竄開來.

好在進行的是我挑戰自己的另一項能力--游泳.

 

昨天上完第三個禮拜的課程後(其實老師也沒什麼進度或課表),

我從一個需要泳圈才能下水的旱兔子(雖然說這跟兔子沒什麼關聯,但妳有看過兔子下水嗎?),

現在我已經可以在泳池裡悶氣游泳了(還不會換氣啦,不過真的可以往前游一段距離哩).

一開始因為怕水,所以我學習進度很慢,僵硬的手腳被老師指導很多遍,

學打水也原地動都不動一直感到很挫折,

其他同學都在教滑手了,老師卻是遲遲不教我,

最後是教我在水裡亂滑亂游,因為我身體還太過僵硬沒放鬆,而且還是怕水,

老師說要能在水中掌控水,而不是被水掌控.....(這.....哪屋口稜.....)

就這樣我一星期去練習四次,三個星期都準時出現在泳池,

從憋氣憋到快死掉,到慢慢的放鬆自己的身體浮游在水面上,

雙手規律的往前亂滑,雙腳拼命的打著水花,

一天比一天進步一點點,一天比一天更敢往水裡潛下去,

有時候看到旁人輕鬆自在的游著滑著,

心裡難免會著急自己的愚笨.

老師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教我,從打水後也教我滑手了,

我也常常在旁邊看他指導教授別人的方式和小撇步,

我也偷學了蛙式的換氣.踢水,和游法(老師新生都只先教捷泳[自由式])

昨天上課時,一同練習時,我的進步竟然超過之前比我會游的同學了.

我告訴她們我以前是很怕水的,她們竟然不相信我. 真是的,我有進步那麼多嗎?

 

其實來學習游泳的機緣是很湊巧的,

學佛朗明哥剛好碰到停頓期,我的生活動力突然失去馬力,

雖然害怕水性可是也想挑戰一下自己,

學習目標沒有放的很大,只期望自己能悠游的游在水面上就可以了!

然後呢,可以大聲的邀約老公和兒子們一起去 "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