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更新網誌,原因之一是最近都跟噗浪客鬼混去了.
另外也嘗試用了個新的網誌(其他網站),所以較少更新無名的.

今天上完淡水的課後,接下來又因為眾多同學都繁事纏身而停課兩週,
帶著發脹的腳指頭進行舒緩按摩,腦袋又想起老師於課堂結束時說的話.

剛學舞時,腳力因還未訓練上道,身段會比現階段還更有表現.
可能要學習,要鍛鍊的功課太多了,有時候專注腳力時,身段的確沒多加強.
慢慢地累積了學習的技巧,舞曲其中蘊藏的感情也慢慢地有了節奏,
每個老師(賀老師,穎君,佩玲,苑芬老師們)教導過的表情,身段,甚至於舞蹈本身,
事實上都給我很多的收穫.
學習新舞可以持續帶動我學習的動力,
但是我卻更喜歡常溫習一些學過的舞碼,
每回都因為我持續的努力練習而有不一樣的體會,
逐漸加溫其中的熱情刻度.
每次同學都問我,為什麼都記得以前的舞碼,
因為我不想忘記曾經下功夫努力學習過的成果啊.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鼓勵那些同學也這樣做,
但,也許就是因為我很愛flamenco 吧!(比別人多一些吧?!)

當初因為看了賀老師的舞蹈,
為了它散發出來的感情.熱情而被吸引,
至今追尋未停,有時候也因為太過專注而惹閒事,
但,值得的,也許孤單,可是...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