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承諾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我想每個人都遇過這種人.

滿口輕易的答應,最後在終了的那一時刻還是沒消沒息.

雖然生氣但又怕對方遇到什麼困難或發生什麼意外,

忍不住又打電話去詢問,而只是他忘了或他以為改了時間之類的....

dammit! 那算什麼啊.

從小到現在我不喜歡遲到或放點對方,

上課.上班.約會..., 上課上班幾乎是拿全勤的.

所以如果妳真的跟我有約,妳可以事先與我改時間或取消,

因為我很不喜歡我排定的事情有延誤或整個大挪動.

是的,我超不爽的! 非常! 

 雖然有些事是微不足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