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777.JPG 

sorry, real  real sorry ! 我可憐的狗兒子!

自從被我拉去嚕光光之後, 這些天晚上都透著微涼,

看到伲捲屈的窩著,讓我不禁懷疑麻麻是不是做錯了.

一開始還不知道伲不適應,

只是看到伲到處找窩腳的睡覺地方,

從客廳腳踏墊到浴室門前的,

從哥哥房間又晃麻麻房間,

伲雙眼默默的看著我,前腳前仆趴臥在我面前,

麻麻還一時沒能意會到伲的表現,

所幸我突然明白了,跑去拿了件厚T恤給伲套上,

看到伲安安穩穩的躺臥在伲的睡舖上不再捲區著,

我心裡真是一陣歉意湧起,

溫馴的伲雖不會講話抗議,

也是依舊悄悄的繼續跟著我們過日子.

 SANY0783.JPG

 SANY0787.JPG

那天光溜溜的身體被不知名的臭蟲咬滿身,

連雙腳內側和嚕光的屁股兩側都是佈滿紅點.

拔拔說,如果人被咬四五個苞,早就癢到不行,

但是伲是怎麼默默忍受的呢?

麻麻默默哭了兩天,

伲皮有那麼厚嗎,怎麼都沒抗議呢?

乖乖的笨兒子! 麻麻真的好心疼!

昨晚伲要睡覺前,又來趴到我跟前,

我去拿T恤給伲穿上後伲安穩的回到睡舖,

我悄悄檢查已經退紅腫的身軀,

忍不住把伲抱滿懷(下了伲一跳吧!)

麻麻下次不會再這樣衝動了,

希望伲安安穩穩.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繼續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