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號稱西班牙佛朗明哥的小神童" El Yiyo" 艾伊歐的演出.

首演的第一場座位幾乎全滿, 還看到不少外國人,

還看到陳文茜呢.

前後排的觀眾都是沒見過的同好者,

我們同學們共襄盛舉也來了不少人.

小神童雖然還看得出他年紀的生嫩,

但腳步和氣勢的表現確是可讚許的,以他那個年紀.

但是我卻覺得有點小小遺憾,

我本以為經過林懷民先生的加持和支持,

可能會有驚艷的舞風和舞曲可見.

但去過西班牙的人應該都可以在各個小酒館的看到這樣的表演,

youtube上面也是常pro這種的演出.

如果舞台上再活潑點,再多樣化點,我覺得會更喜歡些.

花那麼多錢就當是去看小神童好了.

平平是14歲,鮮鮮就更棒了(我上次說的紫色衣服的小女孩),

不只是在腳步上可有更多地變化,表演的表情.感情.身段,

也都是更勝一籌. 而且她還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這也許是我習慣了,習慣那些精靈們的表演,

每每都會把其他的演出者拿來相比較.

但好壞真的看得出來嘛!

艾伊歐,  ¡ lo siento ! ,你也是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