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紫色披肩的小女孩看得出來只有14歲嗎? 她的左右邊這幾位都是我的老師.

 

昨天和朋友聊到"膽量", 每次希望去追求新事物或想去陌生的場合或環境,

總是希望能拉著好友或志趣相同的朋友一起作伴,

看個電影,吃個飯,逛逛街,好像都得有人相陪.

但碰到對方無法相約前往時,總是要鼓起相當的勇氣獨自前往,

否則通常會取消或放棄.

習慣了依賴別人,其實是真的很綁手綁腳的嘞.

 

 

當初開始去學習佛朗明哥舞時,是因為想找個運動來強健身體.

同時報名了國標舞和肚皮舞,但肚皮舞太熱門而擠不進去,

所以改選了佛朗明哥. 因為它是可以一個人前往而不用找伴.

像國標舞也是一定要有一個伴才能配對,

為了能更有主導性,我還選擇跳"男伴"呢.

而學習了佛朗明哥後,更挑起了我埋藏許久的舞蹈細胞.

一路上開始追尋自己這趟有點晚了的夢想之旅.

 

 

話題說回來. 膽量其實也是得慢慢的加強它的.

從教室裏同學相依為伴的跳舞,

到成果發展時能在眾多人面前發表學習成果,

更經歷到華納威秀旁的街頭當表演藝人,

每一次,每一場,剛開始也都是雙腳發抖,嘴角笑到僵硬的上場,

從一開始在熟悉的同學們和老師眼前表演,

後來到完全陌生的觀眾跟前展現自己的演出,

所幸都有同伴一起作陪上場,所以膽量是增加許多.

但真正要能夠自己獨立上場,我想這可能得跟老天爺多借一些膽子.

照片那位紫色美少女,是老師的掌上明珠,

獨自一人在西班牙皇家學院唸書習舞,

這是要多大的膽量和膽識啊!

我光假想我是她,都會嚇出一身冷汗呢.

所以啊,我看不只要練習獨舞的膽量,

還要多習慣一個人追尋夢想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5130c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